星辰墨夜

本人在老福特没有小号,大家看到冒充我的不要被骗了

【国风•历史人物•秦始皇】

【人物简介】秦始皇,嬴姓,赵氏,名政,又名赵正(政)、秦政,或称祖龙,他是中国历史上一位叱咤风云富有传奇色彩的划时代人物,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大一统王朝——秦王朝的开国皇帝,对中国和世界历史产生深远影响,把中国推向大一统时代,奠定中国两千余年政治制度基本格局,被明代思想家李贽誉为“千古一帝”。

【创作灵感】秦始皇曾立誓:朕统六国,天下归一,筑长城以镇九州龙脉,卫我大秦,护我社稷。朕以始皇之名在此立誓!朕在,当守土开疆,扫平四夷,定我大秦万世之基!朕亡,亦将身化龙魂,佑我华夏永世不衰!此誓日月为证,天地共鉴,仙魔鬼神共听之!所以我将秦始皇周身配以环绕的神龙,手握传国玉玺坐拥山河。秦国崇尚黑色,所以用黑色作为画面主色调,配上金色以显尊贵。

外国人说中国是伪装成国家的文明,无论王朝如何更替,每位君王都称自己继承正统,这都归功于秦始皇奠定的大一统思想,越查阅资料越崇拜秦始皇,希望大家能喜欢我所画的秦始皇!

评论(314)

热度(22758)

  1. 共139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